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船舶伙食冷链供应商调研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作者:李倩 发布时间:2021-09-07

为满足调查船舶伙食采购需求,现就船舶伙食冷链供应商进行调研,公开征集相关材料,诚邀具有合法合格资质且具有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参与本次调研。

一、船舶伙食需求

为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停靠国内港口的调查船舶供应伙食,包括生鲜食材、副食品等(详见附件1)。其中,蔬菜、畜肉类及其调理肉制品、禽肉类及其调理肉制品、水产品、水果等生鲜食材,需全程冷链运输配送到船,保障生鲜食材在船的长时间存储。 

二、供应商范围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

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且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及相关经营范围;

2.具备海事、海关、边防、检疫等相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和备案的能力;

3.自本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且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调研材料内容

1.资质及服务方案:

根据单位实际情况给出详细的船舶伙食配送服务方案,方案应体现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产品优势、配送范围、配送优势、专业设施设备优势,以及人员安排、全国仓储中心(厂房数量、地址、分布、房屋图纸、图片等)、送货时间安排、订货统计方式、应急预案、售后服务等具体服务安排。

2.业绩证明:

需提供近两年来船舶伙食供应情况业绩证明,科考船相关业务优先。

(具体要求及格式详见附件2) 

四、报名及调研材料提交

请有意愿的单位于2021年910日下午16:00前将报名表(附件3)及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工

联系电话:0532-80778326 

邮箱:qdslq@mail.cgs.gov.cn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观山路596号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蓝谷园区 

五、其他说明

参与本次调研的单位,有机会成为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船舶伙食冷链供应商候选单位。

附件:1.船舶伙食需求 

   2.调研材料格式 

   3.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