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 English  |  
  • 中国地质调查局移动站点  |  
  • 中国地质调查局官微  |  
  • .

首页 > 参与互动 > 咨询建议

[问]: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子项目预算编制软件(2015年版) ,如何更新到预算标准(2021版本)。

提问网友: 提问时间:2021-11-22

网名:蓝天*

邮箱:105* @*****

电话:136 ******

留言时间:2021年12月1日

咨询内容:[问]:第一次咨询内容: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子项目预算编制软件(2015年版) ,如何更新到预算标准(2021版本)。第一次回复内容:您好!地质调查子项目预算编制软件更新请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网站,在下载中心按照提示步骤进行操作。感谢您的提问。 第二次咨询内容:财政部官网下载中心无相关信息,请贵单位核实,提供更新下载。

答复时间:2021年12月3日

回复内容:您好!地质调查子项目预算编制软件为阶段性下载软件,在地质调查项目编制工作启动后,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网站下载中心会开放下载入口,每年启动时间略有不同,请您关注相关工作通知与财政部网站最新动态。感谢您的提问。

答复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