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 English  |  
  • 中国地质调查局移动站点  |  
  • 中国地质调查局官微  |  
  • .

首页 > 参与互动 > 咨询建议

[问]:您好,我们是一家设备公司,制造自己发明的寻物导航设备。

提问网友: 提问时间:2021-11-19

网名:山流*

邮箱:step* @*****

电话:189 ******

留言时间:2021年11月19日

咨询内容:[问]:您好,我们是一家设备公司,制造自己发明的寻物导航设备。 我们主要研究在没有GPS的情况下的定位技术和导航。我们有2项发明,一项授权,一项在审。 产品受过电子杂志的评测,得到好评。 我们新近研发出一套长距离(可以到数公里)的导航设备,可以用于没有GPS信号的野外探索,防止迷路。 该技术简而言之,就是在探索过程中,一路上放置好无线电路标。退出时,在沿路标一路退回出发位置。 本套设备简单易用,易于部署,较为结实耐用。我们希望能在野外一起测试该产品的实用性,为祖国的野外地质调查贡献一份力量。

答复时间:2021年11月19日

回复内容:您好!感谢您对野外地质调查的关注,中国地质调查局负责统一部署和组织实施国家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地质和矿产勘查工作,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地质基础信息资料,目前无法提供您描述的导航设备的测试服务。感谢您的提问。

答复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