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 English  |  
  • 中国地质调查局移动站点  |  
  • 中国地质调查局官微  |  
  • .

首页 > 参与互动 > 咨询建议

[问]:我在网上搜索到您局里开发的岩石识别APP可以下载,但是进去网页发现没有下载的二维码,请问这个APP现在可以使用吗?能否提供一个下载二维码呢?

提问网友: 提问时间:2021-04-06

网名:linkia

邮箱:117* @*****

电话:189 ******

 

留言时间:2021年3月28日

咨询内容:我在网上搜索到您局里开发的岩石识别APP可以下载,但是进去网页发现没有下载的二维码,请问这个APP现在可以使用吗?能否提供一个下载二维码呢?作为小学教师,我希望能够将这种好的科普类的APP带给我们的学生,让他们可以利用信息化的手段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岩石和矿物。感谢您,盼回复。

 

答复时间:2021年4月6日

回复内容:您好!当前,在中国地质调查局官方网站“地质云”平台上,只有在线版本的“岩石识别”和“矿物识别”。APP版本已开发完成,正在进行内测,正式版本将与今年即将发布的“地质云3.0”同步上线,敬请您的关注,谢谢。

答复单位:发展研究中心“地质云”项目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