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参与互动 > 咨询建议

[问]:可以从您们这里申请中国盐碱地分布矢量图吗?该如何申请?


  网名:G*
  邮箱:137*@*****
  电话:187******
  留言时间:2024年4月23日
  咨询内容:您好,我从其他平台搜索到了您们制作的中国盐碱地分布图,所以我想请问,可以从您们这里申请中国盐碱地分布矢量图吗?该如何申请?
  答复时间:2024年4月23日
  回复内容:您好,感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关注。您可咨询全国地质资料馆服务前台01058584100,询问具体借阅手续和...

[问]:贵局2021年7月发布的《地质调查项目预算标准(2021)》,是否现在正实行有效? 其他地质工作-综合研究及编写报告是否费用偏高,对于地质简单的项目是否有折减,比如调整系数等?


  网名:黄*
  邮箱:215* @*****
  电话:132******
  留言时间:2024年4月17日
  咨询内容:贵局2021年7月发布的《地质调查项目预算标准(2021)》,是否现在正实行有效? 其他地质工作-综合研究及编写报告是否费用偏高,对于地质简单的项目是否有折减,比如调整系数等?
  答复时间:2024年4月19日
  回复内容:您好,感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关注。1.我局现行的地质...

2024年3月份留言数量分布情况


  2024年3月份,一共收到13条留言6条属于个人诉求类,6条属于业务咨询类,根据地质调查业务范围及信息公开等要求,现已公开回复4条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