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野外工作动态

岩溶所赴贵州关岭开展项目野外联合检查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汤庆佳 发布时间:2021-10-25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等一行6人前往贵州关岭对“南方石漠化重点区综合地质调查与评价”项目进行野外质量、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保密联合检查。

检查组先听取了项目组汇报,检查了项目实施方案、收集资料、生态剖面与遥感验证调查等野外工作原始资料、阶段性成果、项目质量管理资料、安全保密和党建资料等。随后进行野外检查,现场对野外剖面和地质点描述的准确性、信息收集的完整性和图件编制的规范性进行了检查,并对石漠化等级、成因、危害和治理措施等进行了指导与交流。

野外检查完成后,岩溶所纪委书记给项目组成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字“成才之道”,并结合岩溶所青年职工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安全生产处和监审处相关领导就野外安全生产、保密和廉政风险防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