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科学技术

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显成效

自然资源部2名个人5个项目获金桥奖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周飞飞 梁裕扬 发布时间:2020-11-20

近日,在山东省淄博市召开的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大会上,自然资源部2名个人和5个项目获奖,部科技发展司获优秀组织奖。

自然资源部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通过发布改革激励政策、创建科技创新平台,有效激发了科技创新活力,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在本届金桥奖中,自然资源部南海局马媛获个人二等奖、自然资源部四川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李冲获个人优秀奖;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全国地理国情普查与监测质量控制”、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西藏甲玛铜多金属矿床成矿理论创新与找矿重大突破”、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定向钻进高精度中靶系统研究”获项目二等奖,国家海洋技术中心“CZY1-1型海洋监测站自动监测系统的技术研究及其业务化”、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测绘技术服务中心“无人机集群灾情地理信息获取关键技术及重大应用”获项目优秀奖。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授权认定的全国技术市场行业权威奖项,旨在奖励在开拓和建设技术市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推广应用中作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每两年评出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