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魏山忠围绕一体推进“三不腐”开展调研

来源: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23-05-11

为深入贯彻《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做好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课题调研,驻自然资源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魏山忠日前带队赴四川成都、湖北武汉,到自然资源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地质调查局10家派出机构和直属单位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主责主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

魏山忠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单位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把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方略,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