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颜成义会见巴西北大河州州长一行

来源:中国地调局 科外部 作者:李微 发布时间:2023-04-20

4月15日下午,在巴西总统卢拉访华之际,巴方代表团成员、巴西北大河州州长贝泽拉一行到访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科学院京区地质科研实验基地。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成义与贝泽拉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认为,中巴共同深化以开放包容、合作共赢为特征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地质与矿产资源领域的合作指明了方向。双方表示,下一步将深入推进中巴在矿产资源调查和勘查开发等领域合作,不断加强矿业领域技术交流和国际矿业合作,进一步丰富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会谈期间,中国地质调查局矿产资源研究所负责同志和巴方分别介绍了双方在地质矿产领域的交流合作情况和北大河州矿产资源领域国际合作需求。

北大河州州政府社会联络顾问、北大河州州政府乡村及家族农业发展秘书、巴西中国矿业协会会长,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外事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矿产资源研究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