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收听收看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中国矿业报 作者:潘冰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1日,自然资源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作宣讲报告,自然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王广华主持宣讲报告会。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局机关及各直属单位收听收看宣讲报告会,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自然资源部党组成员,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金发在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之俊在局机关分会场参加会议。

韩文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应对风险挑战和维护国家安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八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集中阐释和系统讲解。

此次宣讲报告会紧扣实际、内容丰富、逻辑清晰,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梳理出了权威框架,强调了自然资源系统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的责任使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与会人员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宣讲报告会采用视频形式召开。中国地质调查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处级以上干部在局机关收听收看会议,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等在本单位收听收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