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9-18

各单位野外项目组的同志们:

值此2021年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向“双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海洋地质调查、青海干热岩试采和其他野外、境外地质调查一线的全体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你们对家人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作为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者,你们肩负着“全力支撑能源、矿产、水和其他战略资源安全保障、精心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的使命,承载着建设世界一流新型地质调查机构的重任,你们忘我工作、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展现了新时代地质工作者昂扬的精神风貌,诠释了新时代地质文化的深刻内涵。

当前,局党组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你们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推进“三大转变”,努力提升“五个地位和作用”,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你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