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充分发挥专业优势 地质调查对口支援赣州脱贫攻坚

来源:中国地调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09

5月8日,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程霜枫一行到访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就继续发挥中国地质调查局专业优势,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进行会谈。

双方一致认为,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一直高度重视江西省地质调查工作,通过危机矿山找矿、稀土资源调查、矿产整装勘查、地质遗迹调查等地质调查工作,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地质调查+”赣南扶贫模式,成为助力赣南苏区脱贫攻坚的一支重要力量,有力支撑服务了地方经济建设和发展。下一步,中国地质调查局将继续以地方需求为导向,通过专项部署、挂职干部对口支援等行之有效的举措,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老区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程霜枫、徐新宇,赣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