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陆昊在江西调研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发布时间:2018-10-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部定点扶贫县脱贫攻坚工作,10月24日—25日,自然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陆昊在江西省赣州市调研。

陆昊一行先后来到赣县区五云镇上丹村、夏潭村,于都县禾丰镇尧口村、银坑镇松山村,宁都县会同乡谢家坊村,兴国县永丰乡蕉溪村,考察了有关产业扶贫、土地综合整治、饮水示范工程等项目建设实施情况,走进4户贫困户和1户今年刚脱贫的群众家中,详细了解致贫原因、脱贫措施以及脱贫后的长期收入保障机制。24日晚,陆昊在宁都县召开座谈会,与赣州市和4个定点扶贫县区负责同志就如何进一步实施好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重大建设项目耕地占补平衡、土地综合整治、矿山修复治理、地质灾害防治等自然资源管理政策支持脱贫攻坚以及有针对性地加大定点帮扶工作力度深入交换了意见。

江西省委副书记、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会见陆昊一行。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强参加调研。部有关司局、扶贫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