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局机关召开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会务工作总结会

来源:中国地调局办公室 作者:王堡垒 发布时间:2015-02-02
  1月30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在局机关召开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会务工作总结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办公室主任马军主持会议。

  王研指出,2015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开得非常成功,是一个隆重热烈而又节俭的会议,是一个务实高效且有创新的会议,是一个令多方满意的会议。王研说,在办公室的全面协调下,办公室、总工室及其他各部室同志密切配合,在时间紧、任务重、变数大的情况下,大家目标明确,提前谋划,同心协力,任劳任怨,以爱局如家的意识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共同促成了会议的成功。在办会过程中涌现出了一些可圈可点的感人事例,体现了和谐向上的精神,为今后开好类似的大型会议打下了良好基础。

  王研强调,要总结成功经验,在今后的办会工作中,提前掌握第一手资料、工作成果及亮点,多方组织、充实力量,责任到人、落实到时,从细从严从简、创新性地做好工作。

  大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