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航遥中心研讨中长期发展规划

来源:国土资源报 作者:张 洪 发布时间:2011-08-31
    8月24至26日,中国国土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召开学习贯彻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暨中长期发展规划研讨会。

会议邀请中央党校教授作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讲座,并对航遥中心《中长期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集中研讨。中心副主任熊盛青对中心中长期发展规划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各分规划负责人对分规划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研讨,深化了对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的理解,增强了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党建工作的认识;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为航遥事业努力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了沟通、开阔了视野、理清了思路。

  航遥中心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职党支部书记,重大项目负责人及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写组成员6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