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考察对象名单公告

来源:地调局西安矿产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9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及所属专业地质调查中心2023年度公开招聘公告》,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按照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要求,等额确定7名考察对象,现将名单公告如下:

 

(注:水工环地质调查岗、碳汇地质调查岗1、地球化学专业技术岗、矿产地质调查评价技术岗1、能源资源调查技术岗1,因面试成绩无人达到60分,取消上述岗位本次招聘。)

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将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专业水平等情况进行考察,对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同时统一安排考察对象体检。如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如不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应聘资格。

如有疑问,请向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人事教育室、纪检审计室反映。

联系电话:029-85918652(人事教育室)

029-85918671(纪检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