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作者:贾军元 发布时间:2022-07-25

根据《南京地质调查中心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等程序,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马寰菲、王睿、井云清、叶文星、朱庆辉、刘军利、孙彦玮、李海丽、杨立建、杨博、吴丝、张圆、张源、陈阳、陈雨沣、季晓雯、周胜男、赵浩、赵智华、秦曦、夏越洋、萧声隽、曹立、逯泽佳、蔡洋。

二、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2年7月30日,上午9:00开始。

面试地点: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中山东路534号(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

三、面试要求

(1)面试分为自我陈述和提问回答两部分。

(2)个人陈述采取PPT汇报方式,现场考核请提前将汇报PPT拷入会场电脑中,面试过程中不再接受PPT拷贝。

(3)个人陈述主要内容包括:专业学习经历及取得的成绩和成果、对应聘岗位的设想和个人职业规划,不得透露个人姓名及社会关系。

(4)考核时个人陈述10分钟,考官提问、回答问题10分钟。考官主要根据应聘者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基础知识能力、专业水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进行评分。

四、需要准备和提交的材料:

(1)请考生于7月27日17:00前向njzxrsc@mail.cgs.gov.cn提交确认参加面试邮件,未提交确认邮件的视为放弃应聘该岗位。

(2)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3)须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报告、“苏康码”绿码、行程卡绿卡。

五、其它相关要求

(1)考生应在面试前3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

(2)考生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安检及防疫监测工作,考生不配合落实防疫要求的,将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3)请考生持续关注南京市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认真阅读《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并签订《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如因疫情影响需要调整考试安排,另行在本网站通告。

(4)确因疫情原因不能参加现场面试的,可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并经南京地调中心确认同意后进行线上面试。

联系人:贾老师  联系电话:025-84897891

附件:1.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2.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20227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