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2022年公开招聘科研助理(编制外)公告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发布时间:2022-07-08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是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的正局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水文地质与水资源调查监测、地质灾害调查监测与防治、自然资源综合调查、资源环境承载能力与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承担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技术支撑,向社会提供公益性服务。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7名编制外(劳务派遣)科研助理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岗位

应聘人员应为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身份,招聘岗位、应聘要求和岗位职责等信息详见《科研助理岗招聘计划表》(附件1)。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20日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科研助理岗应聘登记表》(附件2)投递至联系人电子邮箱。

3.面试时间:材料审查结束后,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并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三、待遇及聘用方式

对获聘科研助理,采用签订服务协议等方式,明确双方的权利、责任和义务以及服务期限等,并按照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的具体要求,参照我院同级同类岗位确定薪酬及福利待遇。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83473348

电子邮箱:40402575@qq.com

单位网址:http://www.cigem.cgs.gov.cn

附件:1.科研助理岗位招聘计划表 

       2.科研助理岗应聘登记表 

中国地质环境监测院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