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成都地调中心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拟聘考察人员名单补充公示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作者:人教处 发布时间:2022-06-30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公告》,通过发布公告、自愿报名、资格审查并公示、考核等程序,现将拟聘考察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拟聘

岗位编号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最高学历

最高学历

毕业学校

备注

1

岗位1

孙新浩

1995.04

博士研究生

吉林大学

 

上述人员中的应届毕业生如不能在2022年9月30日之前获得应聘岗位要求的学位、学历或者无法取得派遣证、三方协议的,将不予聘用。

成都地调中心将对所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专业水平等情况进行考察,核查人事档案,并对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复审通过人员将统一安排体检,部分岗位要求身体条件需胜任高原艰苦地区工作(详见招聘公告),如身体存在不能适应高原工作的情况,将不予聘用。不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同自行放弃应聘资格。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从公告发布之日起算起)。如对以上结果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人事教育处、监察审计处反映。

受理电话:028-83228282(郭老师)

028-83227187(常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