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2022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线上面试公告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发布时间:2022-05-26

根据《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2022年度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公告(第二批)》,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岗位7、10),共有15名考生进入面试程序。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相关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郭玉洁、皇祥宇、李 姜、刘西盟、柳万里、罗  庆、彭 辉、王启航、王晓敏、徐登辉、张博冉、张丽萍

张晓璐、赵高莉、周润杰

二、面试方式及时间

(一)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2年5月26日18:00前加入“郑州综合利用所2022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面试”QQ群,群号588582506(入群验证信息请提供报考岗位+姓名+身份证号)。后续面试事宜在QQ群通知。

(二)面试时间

2022年5月30日(周一)。

2022年5月27日(周五)进行视频调试。

三、面试内容

1.博士研究生岗位面试采用PPT汇报方式,每人汇报时长不超过10分钟,考官提问答辩10分钟。

2.其他岗位(岗位7和岗位10)面试分为自我陈述和提问回答两部分。个人陈述时长不超过5分钟,内容包括学习工作经历、主要课程成绩、科研工作开展情况、业绩、社会实习经历、特长等情况;考官提问答辩5-10分钟。

四、其他事项

1.参加面试的博士研究生请于2022年5月29日12:00前将个人汇报PPT发送至邮箱zzsrsc@163.com。

2.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国地质调查局门户网站和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有关信息发布情况,保持通讯畅通。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招聘全程如发现填报虚假信息获得考试资格者,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咨询电话:0371-68615399;68632016

联系人:闫老师、李老师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