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应用地质研究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考察对象名单

来源:地调局应用地质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9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所属各专业地质调查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要求,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要求,等额确定了考察对象现将名单公告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文化程度

毕业院校

拟聘岗位

1

 巍

1991.02

博士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技术调查岗1

2

丁鹏飞

1995.09

硕士

成都理工大学

技术调查岗2

3

次仁拉姆

1996.01

硕士

中国科学院大学

技术调查岗3

4

 冉

1995.10

硕士

中国科学院大学

灾害调查岗5

中国地质调查局应用地质研究中心将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专业水平等情况进行考察,对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同时统一安排考察对象体检。如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如不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应聘资格。

如有问题,请向应用地质研究中心人事教育处、纪检审计处反映。

联系电话:028-80593154、028-8059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