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哈尔滨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考察对象名单公告

来源:地调局哈尔滨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9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所属各专业地质调查中心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等程序,按照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了考察对象,现将名单公告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文化

程度

毕业

院校

拟聘岗位

1

李泽群

1994.11

硕士

河北地质大学

专业技术岗10(H10)

2

孙梓煜

1996.04

硕士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专业技术岗16

H16)

 

中国地质调查局哈尔滨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将统一安排考察对象体检,如不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应聘资格,如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对体检合格的考察对象,我中心将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专业水平等情况进行考察,同时对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如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如有问题,请向哈尔滨中心人事教育处、纪检审计处反映。

联系电话:0451-51150202、0451-5115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