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调查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来源:地调局地球物理中心 作者:张有为 发布时间:2022-01-14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所属各专业地质调查中心2021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有关要求,经对笔试成绩进行审核,确认12名考生进入本次招聘面试环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报名岗位\编号

人数(人)

姓名(按姓氏笔画排序)

专业技术岗03\L1

1

张恒琪

专业技术岗04\L4

3

冯林达  刘珞丹  杨芳芳    

专业技术岗09\L9

8

王欣悦  张  妍  何  瑶  陈香凝

赵永城  郭丁榕  姜  楠  黄晋京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2022年1月21日14:30

(二)面试地点: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丰盛路159号(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调查中心)。

(三)考生所在地区如因疫情影响不能离开驻地到场参加面试的,通过视频方式进行面试。

三、考生要求

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同时须提供未落实工作单位承诺书。以上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四、防疫要求

(一)考生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安检及防疫监测工作,须提供48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报告,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码或廊坊健康服务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须显示14天内未曾到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考场区域。考生不配合面试组织部门落实防疫要求的,将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从进入考场区域到离开,须全程佩戴口罩(查验身份人脸识别时除外)。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面试前40分钟到达面试地点。

(二)面试开始24小时前,考生主动放弃面试资格(须将弃考申明发送至yangyuchao@mail.cgs.gov.cn),按照笔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如遇递补情况将直接电话通知考生本人,不再另行公告。

(三)考生到达候考室后请严格遵守候考规则,保持安静,将通讯工具(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一切电子设备关闭并放到工作人员指定位置。

(四)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造成无法联系到考生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请考生提前做好面试安排,如产生交通和食宿等费用自理。

联系人:刘老师 杨老师

联系电话:0316-5906866转4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