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2021年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地调局地质所 发布时间:2021-09-07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是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正局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是国家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承担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和前沿性地球科学研究与地质调查工作。因工作需要,面向中国地质调查局在京直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和人数

地球系统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专技岗)1人。

二、选调对象

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在京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具有拟聘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条件和任职资历,具有北京市常住人口户籍。

三、选调条件

(一)思想品德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热爱地质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博士学位;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资源环境综合评价研究、地质战略规划研究方向,并有相应的工作经历和现职处级岗位。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选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6.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7.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8.尚处于试用期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20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通过电子邮件报名。

3.报名材料:下载并填写《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单位选调人员报名表》(附件),经单位审核同意并盖章后,与个人简历、主要业绩成果、发表论文(仅提供首页)和能力素质等证明材料,以及学历证明、技术职称证明等材料扫描件打包压缩,命名为“岗位名称+姓名+证明材料”发往指定邮箱。

(二)资格审核

结合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符合选调条件人员参加面试,并在在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门户网站发布审核结果。电话或电子邮件通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参加面试的时间、地点等有关事项。

(三)考试

考试方式为面试。面试人员向面试专家组汇报个人详细情况,重点面向岗位需求,介绍专业方向、工作经历和工作成效,以及对地球系统科学研究中心业务发展的设想。个人汇报时间20分钟。专家组结合面试人员所学专业和工作岗位需要进行提问,提问答辩时间10分钟。

(四)确定考察对象

面试采用百分制。按照面试(不低于60分)的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对象,选调岗位实行等额考察,考察对象名单在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门户网站公布。

(五)考察与体检

对考察对象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查询干部人事档案,并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应聘或未通过考察的,经研究后决定是否递补。

体检标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标准执行。不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同自行放弃应聘资格。

(六)公示

拟聘人选名单在局门户网站、本单位门户网站和拟选调人员所在单位门户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选调的,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并于选调人员报到后15个工作日内将选调人员基本情况及相关材料报中国地质调查局人事教育部备案。

五、其他事项

(一)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网站通知公告栏的相关信息,对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再单独通知。

(二)应聘人员在招聘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因应聘人员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面试的,责任自负。

(三)应聘人员所提供的证明材料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报名资格。

(四)因疫情防控影响,本次具体面试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五)严格执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应聘人员隐瞒应当回避情形,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或撤销聘任结果。

六、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

单位网址:http://www.igeo.cgs.gov.cn/ywjx/tzgg_2786/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百万庄大街26号,邮编100037

报名邮箱: dzsrsc@sina.com

联系人:薛老师

电话:010-68999711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2021年选工作人员的公告-附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