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地调局成都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6

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西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是隶属于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西南地区国家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科技创新、科学普及和相关综合研究工作,解决区域性自然资源调查、规划和长远发展需要的重大地球科学技术问题;履行中国地质调查局赋予的西南地区地质调查项目管理和监管工作,承担地质调查资料和数据的社会公益性服务工作。

根据工作需要,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人,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社会在职人员。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无违法犯罪记录。

2.工作态度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志于投身地质调查事业。

3.热爱地调与科研事业,具有较强的岗位所需业务水平和专业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健康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取得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三、招聘岗位和数量

岗位序号

专业

人数

应聘要求

其他要求

备注

1

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0705)或资源与环境遥感专业(0818 

1

社会在职人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40岁以下,具有遥感、测绘、GIS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者学历可放宽至大学本科 

身体条件需胜任高原艰苦地区工作 

1.高等学历教育各阶段均需取得学历和学位,岗位要求专业为报考者最高学历对应专业。

2.专业主要依据教育部《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

3.对于所学专业接近但不在上述目录中的,考生可与招聘单位联系,确认报名资格。

四、招聘流程

(一)自愿报名

1、提交材料:个人简历1份,包括本人身份证、各学历段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1份,本科、硕士及博士期间的专业课程成绩、英语成绩和科研工作、学术论文发表情况,以及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论文研究方向和相关研究成果、获奖情况等。其它成绩、成果证明材料。 

2、下载并填写《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报名表》(点击文后附件“报名表”链接下载)。 

凡不提交报名表的应聘人员,视为无效简历。

3、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将报名表、简历及相关材料,按顺序合并压缩为一个文件,以附件形式提交(附件命名方式: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序号)。 

报名邮箱:cdrs28@163.com 

截止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 

4、应聘者提交的材料,不能有涉密内容。

(二)材料审查

对报名人员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将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网站公示,并以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参加考试考核的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

(三)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面试分数采用百分制。每个岗位按照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少于规定比例人数的岗位,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沟通协调、口头表达等,以PPT形式汇报。(如因疫情等特殊原因造成考试考核方式有所变化的,会提前通知,选择线上考试考核等方式进行)。

(四)考察

按照面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考察对象(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各招聘岗位实行等额考察,考察对象名单在我单位门户网站公布。 

(五)体检

对考察通过人员统一组织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规定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同时因本单位主要工作区在西藏、云贵川高原地区,应聘者身体存在不能适应高原工作的情况,将不予聘用。

(六)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考察情况、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招聘公告发布的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八)试用期

对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岗位聘任制度,聘用期为3年。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其它事项

(一)聘用人员入职后按事业单位编制人员管理,符合成都市落户政策的可以办理落户成都,相关工资、福利待遇等按国家和本单位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二)应聘人员在应聘过程中发生的费用自理。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各种材料真实、准确,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及聘用资格。

(三)公开招聘有关信息将及时在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网站公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中心网站相关信息,对未通过资格审查、笔试或面试者,不再单独通知。部分重要通知将通过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发送,请应聘者确保在报名时提供真实有效的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在招聘期间应保持通讯畅通,注意查收并回复信息。因应聘者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应聘结果的,责任自负。

(四)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凡与中心领导成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中心领导成员和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专家在招聘工作中,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师生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也应当回避。

(五)本单位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做保密承诺。

联 系 人:郭老师、关老师

联系电话:028-83228282 

E-mail:cdrs28@163.com 

通讯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北三段2号 

     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人事教育处

单位网址:http://www.chengdu.cgs.gov.cn/ 

 

附件: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