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面试公告

来源: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 作者:冯博 发布时间:2020-09-23

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2020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部分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12名考生进入面试,现将有关事项目通知如下:

一、面试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牛明璇、乔亚凯、许天懿、李英英、李琼玉、杨莹、陈晓涵、聂洪臣、席卓、葛天助、程昕时、强笑笑。

二、面试时间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上午9:00

三、面试要求

1.按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本次面试采取网络视频(腾讯会议)+结构化面试的形式,应聘人员面试时要以PPT形式向考官陈述个人基本情况,每人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10分钟。

2.应聘人员请于9月24日(星期四)中午12点之前添加工作人员QQ号,QQ号将通过短信方式发送至参加面试人员(添加QQ号验证信息请提供姓名+身份证号)。凡未在规定时间添加QQ号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3.每个岗位的面试顺序及网络面试预计开始时间,将由工作人员通过QQ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及时关注。若错过面试时间,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四、注意事项

1.为保证面试效果,面试人员请提前在电脑上安装腾讯会议软件,中心将于面试前一天进行测试。

2.面试过程中,应聘人员须保证独处且所在空间安静,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顺畅。

3.其他注意事项将由工作人员QQ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冯老师 010-61598274

电子邮箱:swzxr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