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地下水统测监测设备及耗材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B0104-202305-ZCHW0475

项目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地下水统测监测设备及耗材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326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326万元,投标人报价不得超过限价,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采购需求:

序号

货物名称

主要规格

单位

数量

预算(限价)

万元

备注

1

地下

水统测

监测系统

1.水位传感器:哈司特合金式扩散硅;

2.水位量程:5、10、20、30、100和200米;

3.精度:±0.05%;

4.全量程分辨率:24比特,不低于全量程的0.0003%;

5.测量单位:米,厘米,英尺,Psi,kPa,mBar,oC,oF ;

6.温度补偿:自动温度补偿  温度补偿范围:0到50;内存:不低于10000组数据;

7.通讯:单光路,双O行密封圈,超过额定压力两倍;

8.测试频率:0.125s-99h

9.尺寸:不大于22mm*160mm 光学接口;

10.专用通信转接线缆:用于连接无线模块连接。

160

186

核心产品

2

地下

水统测

监测系统耗材

1.数据采集器:无缝对接各平台、符合地下水通信规约、智能自动采存报、防护等级达到IP68、4G/5G等无线传输、自带电池。

2.野外通信线缆:用于连接通讯,线长度不低于30米。

3.立杆:长不高于2m,直径不高于110mm;仪器保护箱:不小于50.5 x 35.4 x 14.4 厘米(内部)、不小于54.06 x 39.03 x 19.23 厘米(外部)。

4.PVC管:直径不小于32毫米,管壁不低于2毫米,含水泥砂浆。

5.工业级避雷针:抗风能力(不小于50m/S)、最大放电电流不低于300(KA)。

160

140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天内(含安装调试),质保期:验收合格后2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本项目是否可采购进口产品:否

本项目是否接受合同分包:否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当日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政府采购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即小微企业参与本项目可享受政府采购中小企业扶持政策,本项目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工业”(如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全部由符合政策要求的小微企业制造,则需提供相应中小企业声明函)。

三、获取招标文件

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在阳光招采电子交易平台免费注册(网址:https://www.yangguangzhaocai.com ---【新用户注册】,相关操作帮助详见:帮助中心--- 投标人注册操作指南);

注册完成后,请于2023年5月29日至2023年6月5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登录电子交易平台,点击【投标人】,在【公告信息】---【采购公告】栏下载拟投标段采购文件(拟投多标段的,应按标段分别下载),500元/份(包),售后不退;联合体参与响应的,由牵头人注册及下载采购文件。未按规定获取采购文件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本项目非全流程电子标,投标人无须办理CA数字证书;

在电子交易平台遇到的各类操作问题(登录、注册认证、报名购标、制作及上传标书等问题),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010-21362559(工作日:08:00~18:00;节假日:09:00~12:00,14:00~18:00);

企业注册信息审核进度问题咨询电话:027-87272708;

项目具体业务问题请向代理机构联系人咨询(联系方式详见本公告第七条)。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3年6月2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开标现场(或邮寄)递交密封的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地址: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02 会议室;

3. 凡是购买了招标文件但决定不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在开标截止 3 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若该项目因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不足3家而进行重新招标的,未予书面通知的潜在投标人将可能被限制重新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信息发布媒体

中国政府采购网

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官网

阳光招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中国地质调查局官网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官网

2.质疑。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招标过程和中标结果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提出针对同一采购程序环节的质疑。质疑时请提交书面质疑函一份(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名、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

3.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落实政府采购强制、优先采购节能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优先采购环保产品政策;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微企业)等政策。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中南地质科技创新中心)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光谷大道69号

联系方式:027-599880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国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中铁1818中心10楼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冷霄香、李晓霜、周齐、陈晓峻

电 话:027-87272763

电子邮箱:zhaobiao4bu@163.com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