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23年5-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0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23年5(至)6月采购意向公告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雷达卫星数据采购

项目名称:雷达卫星数据采购。

因地质灾害隐患遥感综合识别分析的工作需求,需采购L波段及其他波段雷达卫星数据,以满足灾害隐患识别的需要。

采购参数:能够覆盖全国地质灾害易发区甲方指定区域,(1)L波段雷达卫星数据:涵盖2015年至今(不少于3年)的存档数据;(2)C波段雷达卫星数据:分辨率优于6m;(3)所有雷达卫星数据需满足干涉测量要求。

260

2023.6

 

2

2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职工体检项目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职工体检项目,参加体检人员约900人,其中,在职职工约400人,离退休职工约500人。

项目服务期为2年(2023年-2024年),每年年终确定续签下一年度服务合同。

集中体检安排在20239月至10月底前,分散体检在1130日前完成。

报价包含体检费、早餐费、体检接送用车费等所有相关费用,采购人将不再支付其他费用。

300

2023.7

预算金额为2年的体检费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