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发布时间:2023-03-20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政府采购招标代理机构比选

2.招标内容:受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委托,承担货物、服务、工程等类别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提供招标前期相关咨询,编制招标文件,发布招标信息,组织开标,评标,发布相关公告,答复投标人质疑,办理中标手续并向项目业主移交招投标资料,协助合同签订及其它招标相关事宜。

3.中标单位数量:1家。

4.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4个月。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须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备案。

(三)从事政府采购招标代理工作满5年及以上,资产状况良好,无重大金融、不良市场行为记录,具有较强的风险管控能力。

(四)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业绩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开展招标代理活动近三年(2020-2022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比选。

(五)需在郑州地区有政府采购代理能力,具备完成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必需的人员、场地、设备和资金、质量保证措施。

(六)单位法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比选。

(七)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投标人报名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法定代表人签署的专项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授权书,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二)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可只提供换证后的营业执照副本(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备案证明(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四)拟派本项目的负责人和其他主要人员资格和能力的证明文件(加盖公章)。

(五)投标人诚信等级证书(提供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六)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没有处于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七)投标人须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查询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结果、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结果,查询内容要完整清晰,查询日期为公告发布之日后。(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打印并加盖公章)。

注:1.以上所要求证明材料均为投标人实质性响应条款,不能满足者视为无效投标;

2.以上各项要求证明材料需将响应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装订在《比选文件》中。

四、报名方式及比选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2023年3月20日起至2023年3月24日下午17:00(工作日内,节假日除外)。

2.现场报名地址: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科研综合楼1002室。通过审查后,电子版比选文件将发送至投标人所留联系邮箱。

五、比选文件的递交

1.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3月28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

2.递交地点: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科研综合楼1002室。

3.比选文件份数:正本1件,副本4件,如正本与副本不一致,以正本为准。

4.比选文件必须胶装,密封盖章。

注: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文件,招标人一律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3年3月29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科研综合楼三楼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1.联系人:马先生、秦先生

2.联系电话:0371-68632018、0371-68706702

3.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