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23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1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23年1(至)2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1

西藏班公湖-怒江成矿带航空物探调查飞行平台租赁

年度航磁飞行任务10000测线千米,测量区域:西藏珠勒地区。项目计划使用小松鼠AS350B3型直升机一架,投标人需①按照中心技术方案完成飞机改装并通过甲方测试验收;②使用有过航空物探飞行经验的机长及机务;③负责申报测区飞行计划、作业机场协调、航空油料补给等飞行保障工作;④按照甲方对飞行高度、速度、偏航等要求进行飞行测量作业,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测线将被要求重飞;⑤全面负责飞行安全,及时了解掌握天气变化、飞机机械等影响安全的因素,保证每架次安全飞行。计划服务起止时间:2023年3月-2023年9月。

300万元

2023年2月

 

2

 

2

西藏地区航空高光谱调查飞行平台租赁

年度航空高光谱飞行任务4000平方千米,测量区域:西藏雄村-朱诺地区。项目计划使用空中国王B-350型飞机一架。投标人需①按照中心技术方案完成飞机改装并通过甲方测试验收;②使用有过航空遥感飞行经验的机长及机务;③负责申报测区飞行计划、作业机场协调、航空油料补给等飞行保障工作;④按照甲方对飞行高度、速度、偏航等要求进行飞行测量作业,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测线将被要求重飞;⑤全面负责飞行安全,及时了解掌握天气变化、飞机机械等影响安全的因素,保证每架次安全飞行。计划服务起止时间:2023年3月-2023年9月。

220万元

2023年2月

 

3

 

3

西藏冈底斯成矿带航空物探调查飞行平台租赁

年度航磁飞行任务10000测线千米,测量区域:西藏雄村-朱诺地区。项目计划使用小松鼠AS350B3型直升机一架,投标人需①按照中心技术方案完成飞机改装并通过甲方测试验收;②使用有过航空物探飞行经验的机长及机务;③负责申报测区飞行计划、作业机场协调、航空油料补给等飞行保障工作;④按照甲方对飞行高度、速度、偏航等要求进行飞行测量作业,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测线将被要求重飞;⑤全面负责飞行安全,及时了解掌握天气变化、飞机机械等影响安全的因素,保证每架次安全飞行。计划服务起止时间:2023年3月-2023年9月。

300万元

2023年2月

 

44

西南三江成矿带北段航空物探调查飞行平台租赁

年度航磁飞行任务12000测线千米,测量区域:西藏玉龙-芒康北段地区。项目计划使用小松鼠AS350B3型直升机一架,投标人需①按照中心技术方案完成飞机改装并通过甲方测试验收;②使用有过航空物探飞行经验的机长及机务;③负责申报测区飞行计划、作业机场协调、航空油料补给等飞行保障工作;④按照甲方对飞行高度、速度、偏航等要求进行飞行测量作业,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测线将被要求重飞;⑤全面负责飞行安全,及时了解掌握天气变化、飞机机械等影响安全的因素,保证每架次安全飞行。计划服务起止时间:2023年3月-2023年9月。

360万元

2023年2月

 

45

青藏高原地区航空重磁调查飞行平台租赁

年度重磁飞行任务8000测线千米,测量区域:西藏羌塘地区。项目计划使用小松鼠AS350B3型直升机一架,投标人需①按照中心技术方案完成飞机改装并通过甲方测试验收;②使用有过航空物探飞行经验的机长及机务;③负责申报测区飞行计划、作业机场协调、航空油料补给等飞行保障工作;④按照甲方对飞行高度、速度、偏航等要求进行飞行测量作业,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测线将被要求重飞;⑤全面负责飞行安全,及时了解掌握天气变化、飞机机械等影响安全的因素,保证每架次安全飞行。计划服务起止时间:2023年3月-2023年12月。

320万元

2023年2月

 

1

 

6

东天山图拉尔根-镜儿泉重点区直升机航空电磁调查飞行平台租赁

直升机航空电磁年度飞行任务7000测线千米,测量区域:东天山图拉尔根-镜儿泉重点区。项目计划使用小松鼠AS350B3型直升机一架,投标人需①按照中心技术方案完成飞机改装并通过甲方测试验收;②使用有过直升机航空电磁飞行经验的机长及机务;③负责申报测区飞行计划、作业机场协调、航空油料补给等飞行保障工作;④按照甲方对飞行高度、速度、偏航等要求进行飞行测量作业,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测线将被要求重飞;⑤全面负责飞行安全,及时了解掌握天气变化、飞机机械等影响安全的因素,保证每架次安全飞行。计划服务起止时间:2023年3月-2023年9月。

400万元

2023.2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