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水环中心天津基地出入口连接道路维修改造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询比采购公告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2

1、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对水环中心天津基地出入口连接道路维修改造项目进行询比采购。

2、项目情况:水环中心天津基地出入口连接道路维修改造项目,涉及道路维修工程,项目总投资额46万元。

3、询比采购范围:

道路维修工程:为满足地热实验楼及生态实验楼的基本使用,必要建设基地内配套道路两处,次入口至地热楼道路,道路长度190米,随路路灯24盏;主入口至生态实验楼道路,道路长度50米,随路路灯6盏,具体内容详见询比采购文件。

4、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历日。

5、供应商范围:1)供应商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或事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在有效期内的企业或事业单位。2)资质要求: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者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丙级及以上或者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并且工程设计照明工程设计专项丙级及以上,且在有效期内。施工资质:具有市政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资质等级证书在有效期内;3)本项目应配备: ①设计负责人1名,应为具有国家注册一级建筑师资格的本单位正式职工。②结构负责人1名,具有国家注册一级注册结构师证书的本单位正式职工。③施工项目部人员:正项目经理1名,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有响应资格的注册建造师证书;需具有市政工程专业初级职称3年以上或市政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具备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经历,项目负责人应由供应商任命并出具任命书。4)供应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5) 联合体响应的,联合体协议中明确各方的工作内容,联合体成员必须满足本项目设计或施工相应资质要求,联合体成员最多为2家;联合体中的任意一方只允许联合一次,多次联合组成多个联合体的将视为无效联合体。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响应。联合体响应的,应满足招标文件规定的要求。联合体响应报名时可以联合体主办人或成员中的任何一人进行报名,请携带联合体协议。

6、请供应商代表持本公告、携带响应单位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本企业资质证件(副本)、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件及任命书和单位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于2022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6日9点30分至17点00分,到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508号建材集团B座二层206领取询比采购文件。

7、响应保证金数额: 无

8、响应文件送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7日下午2点00分(北京时间),响应文件必须在上述时间之前送交至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508号建材集团B座二层会议室,采购人定于响应文件送交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址举行开评标。

建设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

联系人:曹老师 电话:0312-5908563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