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海底声学原位测试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青岛海洋所 发布时间:2022-06-27

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公司受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的委托,对海底声学原位测试系统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B座5层505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1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项目编号:0733-22172042

项目名称:海底声学原位测试系统采购

预算金额:255.00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海底声学原位测试系统一套。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6个月到货,质保期自验收合格之日起不少于18个月。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三)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2.投标人应为有资格和能力提供本项目的货物或服务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四)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任何机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1.为本次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单位,及其关联的附属机构;2.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3.未向采购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

(五)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24日至 2022年07月01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B座5层505室。

方式:现场领购或邮购,标书售价为每包的售价,售后不退。其他详见六、其他补充事宜。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7月1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B座5层第八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同时在中国地质调查局、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等网站发布。

七、联系方式

(一)采购人信息

名 称: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鳌山卫街道观山路596号

联系方式:齐工 0532-80778375

(二)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6号京城大厦A座8层

联系方式:位奎奎、马鹏飞、符群慕 010-84865055-203、201、156

(三)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位奎奎、马鹏飞、符群慕

电话:010-64939765-203、20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