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防水粉刷灾后恢复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发布时间:2021-12-16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防水粉刷灾后恢复。

2.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3.采购需求:

3.1采购内容:2021年7月20日郑州突降罕见暴雨造成市区部分地区出现内涝灾害,致使我单位多个楼体顶楼防水层、屋面墙壁、雨棚楼梯等均被雨水浸湿漏水,现需对各楼重新进行防水处理,包括:拆除部分顶楼原有SBS防水层、顶楼楼梯天花、一楼大厅雨棚SBS防水层及吊顶,重新铺设SBS防水层、一楼大厅雨棚吊顶及防水层、楼梯顶钢化玻璃以及楼面窗户重新涂抹密封胶等, 具体要求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3.2最高限价:41.31万元。

3.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80日历天。

4.项目地点: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28号。

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相关规定合格标准。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提供具有2020年度经财务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具有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5.有依法缴纳税收凭据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供应商应提供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7.供应商须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为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8.供应商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9.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转包和分包(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2021年12月16日至2021年12月22日(节假日除外),上午08:30—12:00时;下午14:30—17:30时(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28号科学实验楼1002室。

3.方式:现场领取电子版及纸质版。

4.其他事项:领取磋商文件时供应商须携带以下资料:

4.1法定代表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

4.2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的全部资料(需加盖公章)。

四、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12月22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28号科学实验楼1002室。

3.其他: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 时间:2021年12月23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2. 地点: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28号科学实验楼三楼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中国地质调查局网站(http://www.cgs.gov.cn)、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网站(http://www.imu.cgs.gov.cn)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采购人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28号

联系人:高老师、秦老师

联系电话:0371-68706702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