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超净实验室设计及装修施工项目(GXXMGL-ZB-(GL)2021212)的废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发布时间:2021-11-15

一、 采购人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

二、 采购项目名称:国际岩溶研究中心基地超净实验室设计及装修施工项目

三、 采购项目编号:GXXMGL-ZB-(GL)2021212

四、 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分散委托中介

五、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六、 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0日

七、 预算总金额:240.00万元

八、废标原因:

1、第①编号武汉庚泰净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第③编号广西建工第五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因技术标(暗标)部分内含页码,作废标处理。

2、第②编号广东科艺普实验室设备研制有限公司、第④编号广东汇绿实验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第⑤编号京开建设集团、第⑥编号方圆化集团有限公司编号的投标单位的投标文件因技术标(暗标)部分中技术标内页暗标封面格式未按招标文件中技术标(暗标)部分固定格式的要求,作废标处理。

3、第⑧编号南京崇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投标单位的技术标(暗标)部分投标文件未按A3图面纸质打印,根据招标文件废标条款第24.13条,作废标处理。

因合格投标人不足三家废标。

九、评审小组成员名单:林玲、何涛、敬书伟、范耘海、徐桢俨、董继革、俞建国。

十、其它事项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该采购结果和采购过程等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本公告发布之日后第2个工作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的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再答复期满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西城大道飞扬国际T6-19-11

联系人:廖小泉

联系电话:0773-7998281传真:0773-7998281

2.采购人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

地址:桂林市七星路50号

联系人及电话:俞老师,0773-7796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