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21年8(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23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2021 8(至)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办公区物业服务项目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办公区面积6万平方米,办公人员约800人,招标物业服务包含设施设备运行维护、保安、保洁、会议服务、绿化、停车管理等项目; 

项目服务期为2年(2022-2023年),服务合同签订一年,年终确定续签下一年度服务合同。 

  

1800.00

2021.9

预算金额为2年的物业服务费用 

2

基于遥感卫星应用构建政府监管服务平台(煤炭)建设项目煤炭去产能专题产品生产分系统完善开发 

开发“煤炭去产能专题模板与符号标准化软件”(含制图模板定制等6个模块)及“煤炭去产能综合信息采集软件”(含解译标志采集与管理等9个模块)。 

并完成新研发功能与已有功能的整合集成,形成完整的工作流程,具备煤炭去产能专题数据产品的生产能力。 

101.24

2021.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