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航空物探遥感中心7-8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6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2021  7(至)8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职工体检项目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职工体检项目,参加体检人员约1100人,其中,在职职工约400人,离退休职工约700人; 

项目服务期为2年(2021-2022年),每年年终确定续签下一年度服务合同。 

集中体检安排在20219月至10月底前,分散体检在1130日前完成。 

报价包含体检费、早餐费、体检接送用车费等所有相关费用,采购人将不再支付其他费用。 

300 

2021.8 

预算金额为2年的体检费用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