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单槽浮选机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发布时间:2021-06-16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ZKGSF(ZB)-20212053 

2.项目名称:单槽浮选机采购。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需求: 

4.1.采购内容:单槽浮选机,XFD-0.5L0.75L1.0L1.5L3L8L系列各1台; 

4.2.最高限价:11.04万元; 

4.3.质保期:设备到货后1年内; 

4.4.交货期:合同生效后20日历天内; 

4.5.交货地点: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28号。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生效后20日历天内。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企业扶持、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提供具有2020年度经财务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具有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近三个月的资信证明。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凭据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供应商应提供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3.6.供应商须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符合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开标当天由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对供应商查询内容进行查询,查询结果以代理机构或采购人在开标当天现场查询结果为准,并将查询网页、内容进行截图或拍照等方式进行信用信息查询记录证据留存。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转包和分包(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0617日至20210623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与西二街龙湖大厦17层)。 

3.方式:现场获取,领取磋商文件,法定代表人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 

4.售价:500/份,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0628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与西二街龙湖大厦17层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五、开启 

1.时间:20210628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与西二街龙湖大厦17层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地质调查局网站(http://www.cgs.gov.cn)》、《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网站(http://www.imu.cgs.gov.cn)》上发布。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328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方式:0371-686320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与西二街龙湖大厦17 

人:石女士 

联系方式:0371-53626688 

邮箱:zkgshn@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石女士 

电话:0371-53626688 

  

中国地质科学院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

202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