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2021年度竞争性选择地质调查委托业务承担单位公告(第三批)

来源:地调局武汉地调中心 作者:甘蕊 发布时间:2021-06-11

根据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相关规定以及2021年地质调查项目计划,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拟竞争性选择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承担单位。欢迎对该委托业务有意向的承担单位参与竞争。 

一、项目概况

1.委 托 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 

2.项目名称及需求:详见项目需求一览表 

3.标段数量: 2个     

4.资金来源:中央财政资金 

二、项目需求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工作周期 

预算金额 (万元) 

1 

赣南地区安全饮水水文地质调查—江西省地下水统测 

2021 

40.00 

3 

三峡后续工作地质灾害防治—基于实时摄影测量及视觉识别技术的滑坡体裂缝监测 

2021 

38.00 

注:不接受联合体报名,各标段工作不允许分包。 

三、参与竞争单位必须同时符合下列要求 

1.参与竞争单位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参与竞争单位近三年在标段工作区域承担过同类项目。 

四、报名方式和时间 

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有意参与竞争单位,请填写“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项目委托业务报名表”,加盖公章以PDF格式扫描发至联系人邮箱  ganrui@mail.cgs.gov.cn。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17日17:00时(以收件箱显示的发件人发送时间为准) 

五、获取采购文件方式和时间 

1.获取方式:网络获取 

2.获取时间:2021年6月18日8:00至2021年6月18日17:00时止(北京时间),采购文件以电子档形式发至参与竞争单位的报名邮箱。 

六、响应文件提交 

1.提交截止时间:2021年6月24日9:00时止(北京时间), 逾期递交的文件将不予接受。 

2.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风险防控,减少人员聚集,本项目响应文件提倡快递邮寄(限顺丰快递),且须注明“甘蕊本人签收”, 递交时间以顺丰系统签收时间为准。 

3.提交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69号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甘蕊     电    话:027-81381991 

  

附件: 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项目委托业务报名表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