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地质调查成果多维度传播与推广—新闻纸采购(2021年度)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矿业报社 发布时间:2021-06-09

北京中坚友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中国矿业报社的委托,对其所需地质调查成果多维度传播与推广—新闻纸采购(2021年度)进行公开招标。现接受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前来报名投标,欢迎有兴趣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ZJYL-2021100

2. 项目名称:地质调查成果多维度传播与推广—新闻纸采购(2021年度)

3. 项目预算金额:60万

4. 招标内容:

包号 

采购内容 

采购数量 

规格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新闻纸 

100吨,以最终订单为准 

定量为48克;1562mm或781mm卷筒 

接到订单后15日内交货 

北京 

5.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本,售后不退。

6.招标文件出售时间、地点:

1)投标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企业被授权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上述材料需携带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招标文件出售时间:自2021年5月22日起至2021年6月14日止,每天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3)招标文件出售地点:北京中坚友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三空间家园3号楼701)

7.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6月15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8.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21年6月15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前。投标截止时间后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9.开标会开始时间、地点:

1)时间:2021年6月15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2)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三空间家园3号楼701

10.合格的投标人: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的记录;

(5)投标人(包括投标人的分公司)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评定办法:综合评分法

12. 招标机构:北京中坚友联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三空间家园3号楼701

邮    编:100101

联 系 人:赵工

电    话:64822787

传    真:64822787

13、其它补充事宜:

采购用途:新闻纸采购

评审方法:综合评分法。

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14、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主席令第68号)

2)《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3)《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方案》(财库〔2011〕124号)

4)《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5)《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6)《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7)关于信息安全产品实施政府采购的通知(财库〔2010〕48号)

8)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印发《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政府采购工程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货物采购,应当按照最新《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执行环境标志产品政府优先采购政策。

9)《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发办〔2007〕51号)

10)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京财采购〔2020〕195号)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