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地调局天津地调中心 作者:林茂峰 发布时间:2021-04-19

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项目以公开比选的方式组织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项目 

2.采购单位: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 

3.预算金额19000/年(壹万玖仟元整) 

4.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 

5.采购范围:中国地质调查局天津地质调查中心建筑消防设施维修维护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比选文件) 

6.服务期限:一至两年(具体以合同为准) 

二、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能够完成本次比选全部需求;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营业执照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的相关从业资质; 

3.具有相关建筑消防设施维修保养技术服务资质证明(有效期内);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本次比选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营业地在天津或在天津设有分支机构,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6.有服务政府机关及国有企事业单位建筑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相关经验。 

三、领取比选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报名方式:请有意向单位将报名表盖章后,于20214168:00202142017:00,扫描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内tjzxcaigou@163.com),逾期将不予受理。    

文件获取:免费在线下载(比选人收到报名确认函后将发送下载密码) 

四、递交比选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及比选地点 

申请参选单位应于202142217:00前,将封装好的比选申请文件正本1份,副本3份,密封完好,上贴单位名称标识并加盖公章,邮寄或送至:天津市河东区大直沽八号路41201室,后勤管理处,电话022-84112927,邮编300170,逾期送达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比选文件规定的比选申请文件恕不接受。 

五、相关说明  

1.比选人承诺,将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对待所有比选申请人,公开、公平、公正地进行评选工作; 

2.公开比选期间,如果发现比选申请人存在比选材料与比选公告要求不符、弄虚作假、串标围标等情形,比选人有权取消比选资格,一切责任由比选申请人自行承担;    

3.未尽事宜,以比选人最终通知为准。本项目比选文件的解释权归天津地质调查中心。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先生 

联系电话:022-84112927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大直沽八号路4 

监督部门:天津地质调查中心监察审计处 

监督电话:022-84112968 

  

附件1:比选文件 

附件2:报名确认函 

 

附件点此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