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2021年3(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

来源:地调局地质力学所 作者:吴迪 发布时间:2021-02-05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2021年3(至)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

时间

备注

1

川西藏东交通廊道工程地质钻探(2021年度)

1.招标概况和简明技术要求:在甲方确定川西-藏东交通廊道钻探位置的基础上,根据场地工程地质条件,组织开展地质钻探、动探和标贯测试等工作,协助安装钻孔内部固定式测斜仪等滑坡监测仪器。

2.任务工作量:2021年度钻探工作量400m,钻孔5个。

3.具体技术要求:钻探终孔直径91mm,单动双管钻进,全取芯,岩芯采取率达80%以上,完成班报表记录和岩芯编录,完成川西-藏东交通廊道工程地质钻探(2021年度)报告。

4.投标人需具有高原区工程地质钻探经验,并开展过高原区工程地质钻探相关项目,负责人需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

83.73

2021.4

 

2

极高山区流域型高位滑坡平硐施工

1.招标概况和简明技术要求:平硐开挖区域位于雅鲁藏布江支流易贡藏布江笨多滑坡区域,开展海拔3700-4000m位置处的平硐开挖;开挖岩性:灰白色石英岩、石英片岩局部夹变玄武岩;需求YT-28型气腿式凿岩机进行爆破施工;建议采用2号岩石乳化炸药。

2.任务工作量:平硐总掘进深度200m,洞型尺寸:2.0m宽,2.0m高;开展1:100比例尺的岩性与岩体质量编录测量。

3.平硐支护要求:洞门形成后立即进行支护,洞门采用方木架对洞顶围岩进行支撑。方木架由水平向方木与竖向方木柱组成,水平向方木主要对洞门顶部围岩进行支撑,水平向方木垂直于洞轴线布置,水平向方木间距为0.5m,对于极其破碎的地方采用C20混凝土进行喷护。

4.投标人需按照甲方要求,按照规定尺寸、深度、时间和支护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160.00

2021.4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

2021年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