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车辆租赁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作者:商则品 发布时间:2020-12-22

项目概况

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车辆租赁服务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线上报名:因当前疫情影响,本项目不采用现场报名。请直接将报名材料汇总为一个word文件(包括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扫描件、营业执照扫描件、开票信息、单位地址、联系人、联系人手机号码)发送至(电子邮箱地址),邮件主题格式为:单位全称+报名参加+所投项目简称,招标代理机构收到邮件后会及时把竞争性磋商文件和标书费缴纳方式发送给投标单位,获取招标文件并将标书费缴纳完毕则视为报名成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1月11日14时整(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ITC-2018AX3517

项目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车辆租赁服务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600万元,以实际使用量结算,每年总租车费用300万元人民币左右(仅作参考)。

采购需求: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车辆租赁服务采购,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两年,2021年2月—2023年1月。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个月企业编制的会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或承诺书原件);

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个月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1.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格式自拟);

1.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投标方必须是具有合格资质的汽车租赁公司。(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从业范围包括汽车租赁等类似内容)

3.2 投标单位须有能力按我单位要求时间(一般要求需求提出的24小时之内)提供车辆,汽车车龄不超过6年,车况良好。(提供拟配备车辆清单及行驶证复印件,时间以开标时间进行推算)

3.3 投标单位为本项目配备的驾驶员驾龄须超过五年,年龄在55周岁以下。(提供拟配备人员驾驶证及身份证复印件,时间以开标时间进行推算)

3.4 投标单位必须为我单位提供安全承诺书,明确责任,保证我单位乘车安全。(提供承诺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1. 时间:2020年12月23日至2020年12月30日,每天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 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地点: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招标项目只接受邮箱获取招标文件。

3. 方式:线上报名,因当前疫情影响,本项目不采用现场报名。请直接将报名材料汇总为一个word文件(包括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扫描件、营业执照扫描件、开票信息、单位地址、联系人、联系人手机号码)发送至(电子邮箱地址),邮件主题格式为:单位全称+报名参加+所投项目简称,招标代理机构收到邮件后会及时把竞争性磋商文件和标书费缴纳方式发送给投标单位,获取招标文件并将标书费缴纳完毕则视为报名成功。

4. 售价:5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01月13日14时00分。

2.地点: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67号华东饭店A321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

(2)《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

(3)《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

(4)《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

(5)《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苏财购[2020]19号)》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中山东路534号

联系方式:025-84897884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北京西路67号华东饭店A楼319

联系方式:025-83313782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有进

电话:19895869599

 

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