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政府采购 > 招标信息

岩溶地质研究所关于办公用品及实验用品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GXXMGL-ZB-(GL)2020408)废标公告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欧阳然 发布时间:2020-12-16

一、项目名称:办公用品及实验用品供应商入围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GXXMGL-ZB-(GL)2020408

三、采购项目基本概况:

标段

品类

主要采购内容

数量

入围

数量

供应

年限

标段一

办公用品

1)日常办公用品:笔类、文件夹、桌面用品、电池等。

2)耐用性办公用品:碎纸机、刻录机、计算器、U盘、鼠标、电话机等。

3)移动存储设备:移动硬盘、录音笔等;

若干

5

2

标段二

实验用品

1)实验药品:硝酸银、碘化汞、钼酸铵等;

2)实验器材:样品袋、一次性注射器、石英烧杯、电子天平等。

若干

3

2

本项目分为两个标段,投标人可投两个标段或选投其中一个标段,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四、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2020年11月23日在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中国地质调查局网站(http://www.cgs.gov.cn/)、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网站(http:// www.karst.cgs.gov.cn/)上发布。

五、评标信息:

评标日期:2020年12月15日

评标地点: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分公司开标室(临桂区世纪大道与西城大道交汇处T6-19-01)

评标小组成员:蒋子威(组长)、高颖、陈庆霖、李长俊、董继革(业主代表)

六、废标原因:

评标专家在对招标文件审查环节中发现招标文件“采购要求表”中的货物存在指定品牌、且含有进口产品,不符合政府采购法的相关管理规定。经评标小组一致评定,中止评审并修改招标文件后另行招标采购。故本项目做废标处理。

七、废标公告期限:自废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八、联系事项:

招标人:中国地质科学院岩溶地质研究所

地址:桂林市七星路50号

联系人:欧阳女士

联系电话: 0773-7796502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临桂区世纪大道与西城大道交汇处飞扬国际T6-19-01

联系人:廖工

电话:0773-7998281

投标单位认为流标公告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流标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提出质疑,质疑电话0773-7998281,逾期将不再受理。

 

广西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