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交流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地调局昆明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30

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是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所属的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承担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与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向社会提供公益性服务。经研究决定,拟开展面向中国地质调查局原29个直属单位工作人员的交流选调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热爱地质调查事业,具备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心理素质。

4.现为中国地质调查局原29个直属单位在编在岗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二、交流选调岗位

详见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交流选调岗位表(附件)。

三、有关程序

(一)报名、资格审查与评估

1.报名时间

2020年10月9日8:00至10月15日17:00。

2.报名方式

请登录http://47.114.55.115/zkptPC-priv/#/user/login,如实填写并下载《中国地质调查局所属单位交流选调人员报名表》,经单位审核同意盖章后,与相关报名材料(学历学位证明、主要业绩成果证明、本人及配偶户籍相关证明、职称证明等)一并上传。

报名联系人及电话:金老师 0871-68202221

技术支持电话:贾老师 010-58584428

3.资格审查与评估

按照交流选调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面谈等方式,对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评估。

(二)确定考察对象

由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党委集体研究,逐级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审定后,确定考察对象。

(三)考察与体检

由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人事教育室组织开展考察、体检工作。

(四)公示

在中国地质调查局门户网站和拟交流选调人员所在单位门户网站公示拟交流选调人员基本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五)办理调动手续,向中国地质调查局人事教育部报备。

附件: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交流选调岗位表

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

2020年9月30日

附件

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交流选调岗位表

单位

序号

交流引进

岗位

岗位基本要求

岗位类别

需求数量

工作地点

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

1

地质信息岗

1.地理信息系统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高级职称。
2.
具有10年以上地质图件和地学数据处理工作经验,能熟练应用地学专业软件,掌握至少一门主流编程语言,熟悉并有MapGISArcGIS进行组件式开发经验,能独立开发和布署小型信息管理系统。

技术岗

1

昆明

2

分析测试实验室副主任岗

1.分析化学及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高级职称。
2.
具有相关的实验室副主任或副负责人及以上岗位任职经历。
3.
具有10年以上分析测试工作经历,熟悉实验室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运行等相关工作。

技术岗

1

昆明

3

技术方法岗

1.遥感、图像处理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高级职称。
2.
具有ENVIERDASARCGIS等遥感处理分析软件使用经验,能够利用pythonmatlab等编程。
3.
独立承担过遥感项目,有自然资源、国土空间修复等项目工作经历,能开展野外调查工作。
4.
能参与云南省自然资源遥感应用研究中心建设。

技术岗

1

昆明

4

生态地质

调查岗

1.资源调查评价、监测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高级职称。
2.
参与过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熟悉地下水监测站点建设流程,地下水监测工程运行,信息应用服务系统建设,能开展野外调查工作。
3.
具有项目经历和科学研究能力,能参与云南省自然资源要素综合观测研究站建设。

技术岗

1

昆明

5

工程勘查室

副主任岗

1.工程勘查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高级职称。
2.40
周岁以下,有工程勘查副主任或工程项目副负责人岗位任职经历。
3.
具有10年以上钻探工作经历,3年以上钻探项目管理经历,掌握各类型钻探技术和先进工艺,熟悉行业发展动态,具备丰富科研能力和钻探管理能力。

技术岗

1

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