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场地地下水污染动态监测与风险预警技术体系课题委托业务公开遴选公告

来源:地调局水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4

“场地地下水污染动态监测与风险预警技术体系”是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为做好场地地下水污染多维多尺度数据分析及风险预警结果的可视化表达,设立“场地地下水污染监测预警可视化子系统建设”委托业务,并通过公开遴选确定承担单位。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单位参与遴选,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委托业务编号:CHEGS-GKLX-2020-01

2.委托业务名称:场地地下水污染监测预警可视化子系统建设

3.委托业务具体要求:

名称

任务目标

预算控制

(万元)

备注

场地地下水污染监测预警可视化子系统建设 

建立场地地下水污染预警多维可视化子系统。系统建设内容包括空间数据库构建、数据访问接口及数据转换处理模块开发、场地地层建模、场地地下水污染监测空间基础信息展示、污染分析结果及风险预警结果二、三维可视化等功能的实现。 

40

项目周期202010-20229月。 

二、报名单位资格、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

2.报名单位须具有软件企业资质和项目核心内容相关的研究经验,具备相关的软件开发和专业技术能力。

3.遴选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本委托业务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三、公告媒介

本次遴选公告在中国地质调查局网站(www.cgs.gov.cn/)、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www.chegs.cgs.gov.cn)网站上发布。

四、遴选文件获取

1.有报名意向的单位,请于2020年9月24日起至2020年9月28日,与采购单位联系人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联系,资格审查通过后将通过电子邮箱发送pdf格式遴选文件。

2.报名所需材料:参照附件1填写《委托业务遴选报名表》进行遴选报名,提交报名表时,报名单位须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遴选文件免费领取,不收取费用(如需邮购,邮费自负,采购单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4.报名单位收到采购单位发送的遴选文件后,未经采购单位书面允许不得以任何方式泄露给第三方,否则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责任。

5.未按规定获取的遴选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报名单位自负。

五、遴选文件的询问

获得遴选文件的报名单位凡对本文件提出询问的,请于遴选文件发放截止时间次日下午17时前,以加盖报名单位公章的书面文件提出,采用信函、传真或者直接送达的形式(包括电子版文件)通知采购人。

六、遴选答辩时间及地点

时间:遴选公告结束后另行通知。

地点: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305号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

七、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中国地质调查局水文地质环境地质调查中心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中路1305号

联 系 人:任涛 任妹娟

电 话:0312-5908273;0312-5908507

电子邮箱:rentao@mail.cgs.gov.cn

附件1:

委托业务遴选报名表

单位名称

(公章)

  

通讯地址

  

联系人

  

联系 

电话 

  

电子 

邮箱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单位能力与主要业绩简介(限800字) 

  

说明:提交遴选报名表时,一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无犯罪记录和失信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