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征求《实物地质资料优化处置工作指南》(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自然资办函〔2018〕1117号

来源: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12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地质调查局:

为切实加强实物地质资料管理,更好地指导实物地质资料馆藏机构、受委托保管单位、汇交人等开展实物地质资料缩减、替换和报废等优化处置工作,部组织研究形成了《实物地质资料优化处置工作指南》(征求意见稿),现征求你单位的意见。请于2018年9月20日前,将正式书面意见反馈我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余海洋 010-66558293 010-66558277(传真)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

2018年9月6日

 

附件 :《实物地质资料优化处置工作指南》(征求意见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