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实物资料中心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暨青年职工座谈会

来源: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 作者:王楠 发布时间:2023-12-18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有效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助力青年成才成长,日前,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暨青年职工座谈会。

会上,青年职工逐一围绕自身学习、思想、工作、生活情况谈体会、说想法、摆问题,针对推动实物地质资料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重点工作、加强青年队伍建设等方面,找对策、提建议、话发展,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会上强调,青年同志要永远怀揣梦想与初心、勤奋惜时、善于钻研与思考、吃得了苦受得了挫折,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从培养战略思维、锻炼文笔能力、加强文章写作、培养自学能力、严守底线红线等几个方面,分享交流了自身经验体会。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青年同志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发展融入中心事业发展的方法措施和实践路径。下一步,中心团委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充分激发调动青年干事创业热情,不断增强青年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引导广大青年同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全力以赴为实物地质资料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