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岩溶所开展纪委书记讲党课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张冉 发布时间:2023-11-06

日前,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开展纪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纪委书记以《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廉洁自律、担当有为的党员干部》为题,强调了加强党性教育、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的重要意义,结合党的历史和近期局系统发生的案例,提出了在理论武装中锤炼党性,在严格教育管理中恪守党性,在担当岗位职责中锤炼党性,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构筑“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

会议认为,当前地质事业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呈现出令人鼓舞的变化,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地调局党组关于地质调查工作现代化“三步走”“三级跳”的战略部署,在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和建设科技创新“火车头”中勇于担当作为,用满格的党性干出满分的事业,推动岩溶所的高质量发展。

党课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岩溶所党员干部75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