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海西州调研组到西宁中心马海钾盐项目交流调研

来源:地调局西宁中心 作者:郑朝阳 李亚婷 发布时间:2023-09-06

近日,中共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委员会副秘书长带调研组一行6人到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宁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以下简称“西宁中心”)柴达木盆地东部马海-南八仙盐湖钾盐资源调查评价项目(以下简称“马海钾盐项目”)交流调研,项目组骨干参加了会议。

调研组观看了西宁中心全面建设汇报片,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并就钾盐资源含水层厚度和施工工艺与项目组成员展开深入交流。随后,调研组一行赴一线施工现场,观摩钻机取芯流程,对岩心采取率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对西宁中心马海钾盐项目服务支撑柴达木盆地盐湖钾盐“增储保供”和建设青海“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调研组表示将高度关注西宁中心马海钾盐项目工作开展并给予大力支持。

下一步,西宁中心将持续加强与海西州相关单位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地质调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人民生活所需的职能任务,共同为柴达木盆地钾盐资源“增储保供”和建设青海“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目标任务的实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