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单位

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到野外一线调研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发布时间:2023-08-28

日前,中国地质科学院矿产资源研究所(以下简称“资源所”)纪委书记一行赴四川攀西龙家沟稀土找矿野外一线调研,并为项目组野外临时党支部讲授了一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专题党课。

在野外项目部,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四川攀西龙家沟稀土找矿进展,现场检查了钻探施工安全作业、岩心提取与保管等情况,对“战略新兴产业矿产地质调查”工程下设“四川康定-云南个旧稀有稀土矿产地质调查”项目组在牦牛坪外围龙家沟ZK001钻孔取得的找矿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找矿工作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落实稀土找矿突破和实现增储上产作为本项目的重中之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学思想、强党性的成果转化为重实践、建新功的找矿实效,做到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

大家表示,通过这堂生动的党课学习,坚定了作为地质人、作为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理论学习常学常新,立足一线真抓实干,坚定了为国家、为人民找大矿的决心,凝聚多方力量,全面服务于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推动攀西稀土成矿带新一轮找矿突破工作再上新台阶。